枝桠

First one

※ 星际背景,详戳前设

※ 叶黄

※ 为了……加tag到5.29


1.


星历1342年冬


中央星还在飘雪,流放星α已经过渡到春天。

α星在原嘉世驻地星附近,整颗星球只有一种原生矿石比较有价值,开采还很费功夫,星球的可居住面积不到八十万平方公里,简单划分了十个区,中央星并没有派遣军队驻扎,只令α星政府在各区成立了治安队,维持整颗星球的治安。

叶修刚到第十区的时候两袖清风,看到α星第十区正在招募治安管理,包吃包住,颇为动心,经过武力值考察,顺利上任为第十区治安队队长。

最近,治安队巡逻的时候抓到了两个可疑分子,关在审查室进行脱糖检测,三天后,两人因脱糖陷入狂乱,现出虫形,被证实为虫族间谍。α星处于蓝雨驻地和嘉世驻地的中间地带,这两个间谍能够登陆α星,代表蓝雨守卫的第三环出现漏洞,叶修安排自己的小队全区排查,同时从个人终端发消息给蓝雨军,安排间谍转移。


治安队提供的宿舍非常小,只够放下一个联网终端,一把椅子和一张单人床,十分简陋,但由于居住人对生活质量并无高要求,对此间已十分满意。

此时已夜深人静,微风从打开的小窗飘进,带着这颗星球独有的苦锈味,窗外一片灰蒙,间或有树叶抖动的声音传来。有脚步声由远到近,或轻或重,似有似无,就像屋内闪烁的红色光点,光点熄灭的那一刻,脚步声也消失了。

不一会儿,又有了衣物的摩擦声,黏腻的水渍声,还有一声轻哼。

“你这里太糟糕了,地方偏僻,味道难闻,如果不是你发的定位,我肯定不来。”

说话的人声音低沉喑哑,于黑暗中准确地对准身下人的脑门,用额头撞击了一记。

“是吗?你不想来吗?”

随着这句反问,强悍的TOP味道爆散开来,冲走了原本的苦锈味。抱怨的客人战栗,控制不住地释放出BOTTOM的信息素,浓郁的荷尔蒙交织,让屋内的温度都上升了。

“……好好说话,能让人长寿。这个金句听过没有?联盟禁止S级以上TOP对非结合BOTTOM释放信息素攻击,一经发现,关禁闭一年,不知道吗?叶神!”黄少天忍无可忍,双手抱着叶修的脑袋一阵摇晃。

叶修被他摇得头晕,赶紧搂住他,并收敛了自己的味道。

“那两个间谍已经被关押到专门的强化监狱,第十区现在已经没有别的虫族,我不相信只有这两只虫子渗透到了α星,这边环境特殊,我不方便审讯,你带回蓝雨调查,最好能把α星的第一区到第九区都捋一遍。”

“α星按照归属,属于嘉世驻地的附属星,我们不方便直接插手,我回去后跟军长报告,看能不能请中央星安排你统领十区治安总队,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处理α星的特殊事件。这两只虫子我安排带回蓝雨,撬出有用的信息之后我会共享给你……”

黄少天停顿了一下,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TOP出色的夜视能力让叶修把黄少天的表情一丝一毫都看得清清楚楚,不禁搂得更紧了些,“那还用你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送你走之前,别让我动手了,炮弹进膛中。”

“……”论下限,还是别指望眼前这个人了。


无论如何,还是走到了和谐共建的这一刻,没有白瞎空气里的荷尔蒙。

椅子有些窄,两副身躯可以毫无间隙地贴在一起,无法轻缓的动作让纤弱的躺椅发出吱吱呀呀的抱怨声。狭小的空间里,这吱呀声混合着喘息声和水声,形成永远难忘的缠绵曲调,刻在bottom的记忆里。


星历1343年,中央星统帅部

那个传奇的TOP带着新建的土匪军团,以摧枯拉朽之势回到昔日的荣耀之地。登记在案的新军团名字十分土气,却散发着勃勃生机。

联盟统帅冯宪君感慨地看着眼前的青年,拍了拍他的肩膀:“真有你的。”

“呵呵。”


统帅部门口,身穿蓝白相间军服的青年倚墙而立,自成一景。叶修出来就见到这一画面,走近之后,将手中的军帽往两人面前一遮,亲上青年的嘴角。

“我回来了。”




※ “一定要回来”这段对话,对话来自原著。

※ 送你走之前,别让我动手了,炮弹进膛中——这句话请取每个短句的第一个字。嗯。

※ 老冯和老叶对话,最终老叶的“我回来了”,取自原著。

评论
热度(16)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