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桠

星际世界观设定1

星际历

以星系划分国界,分为五大星系:EU星系,AM星系,RS星系,CN星系,TD星系。

CN星系为主描述星系。

性别构成:TOP, BOTTOM, MID(三性分化又分古男性外在体现和古女性外在体现,无双性)

TOP: 进化后,在五感,力量,敏捷等方面有强大提升的人种,有返祖变身动物的能力。

BOTTOM: 进化后,在繁育,精神力等方面有强大提升的人种,繁育期有返祖现象,不会变身。

MID: 进化后,只在耐受能力上提升较为明显的人种,其他方面均不如TOP和BOTTOM,无变身能力。

TOP数量稀少,每个TOP出生就要登记在中央星系统内,所有成长所需费用由ZF负责,满16岁就必须进入军部学校。自身无法受孕,和BOTTOM结合之后孕育后代的几率大于和MID结合,但ZF不强制TB结合。

BOTTOM和MID数量相当,是整个星系的主要构成,可孕育后代。

注:古女性外在体现的TOP自身并没有古女性的孕育能力,若与BOTTOM结合,古男性外在体现的BOTTOM可自然孕子,古女性外在体现的BOTTOM只能基因孕子。

T,B,M的事业心都非常强,导致人口在星历1324年之后一直负增长。

作战方式为机甲+星舰。

TOP和BOTTOM都有固定的发情期,第一次为刚满20周岁的出生月,时长大约为30天,视体质减短或延长天数。之后每三个月一次,持续时间约为7天。CN星系为登录在案的所有TOP和BOTTOM按照出生日期安排特殊假期,ZF所管辖范围内不可以出现性别歧视。

新生儿诞生方式全部是卵生。从母体诞育出生后,新生儿是蛋生形态,蛋壳外部的纹路代表新生儿的性别。TOP是荆棘,BOTTOM是花朵,MID没有花纹。新生儿在蛋壳内适应外部环境,30天后,破壳而出。TOP和BOTTOM为返祖幼体,MID为人类体婴儿形态。

返祖基因无虫族,虫族进化者是五大星系的敌人,从星历纪年至今,五大星系都在于虫族斗争中。

评论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