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桠

论中央星该不该给特殊时期的TOP强制配对(完)

※ 叶王。(1)(2)(3)(4)(5)(6)

※ 星际设定详戳前设




-7-


军团大比结束,冯宪君正准备给冠军颁发奖章,就发现除了陈果女士,兴欣军团的主要干部都不见了,包括军长叶修。他算是看着叶修长大的,知道这小子的德行,无可奈何地把奖章颁给陈果,还得帮着安抚统帅部的老同事们,心超累。

待所有事情结束,他才有时间询问陈果,叶修带着兴欣军团干嘛去了。

陈果说,晚点大家就都知道了,暂时要保密。

冯宪君有一种很不妙的预感,后脑勺凉凉的,摸了一瓶强效救心丸在手里。


中央星 新偃区

新偃区是个四面环水的岛屿,统帅部的大佬们都住在这里,各星环军官们前来中央星时也都住在新偃区的军官酒店。

这一天的新偃区十分不寻常。

中心广场原本伫立着海的女儿瑞拉的雕像,忽然被一大块黑色的布料全部包裹起来,还多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也被黑布蒙着的物体。一群穿着红白制服的年轻人将雕像和不明物围了起来,不让人靠近。同时,还不断有穿着相同制服的年轻人送各式各样的东西到广场上来。


苏沐橙坐在酒店房间,不断通过终端与兴欣的其他人联系,确认事情的进度。

其中,罗辑的任务最繁琐,他要准备的东西必须空间跳跃数十次才能集齐,为了加快速度,苏沐橙让包荣兴驾驶星舰带他,让罗辑好好体验了一把急速跳跃的快感。

乔一帆和方锐两人摸进了区季控局的主机,悄悄修改着晚间的虚拟天空设置。不过他们发现有另外一拨人也在打季控局主机的注意,为了防止是虫族搞鬼,他们顺着星网给对方发了个定向病毒,等晚上的事情结束后再去核查。

唐柔在自家的酒店安排晚宴,安文逸暂时充当领班,服务员全体换人。所有晚宴菜品的原材料都是在军团大比路过各个星球时带回来的特产,菜单从一个月之前就在拟,一周前终于定下来,主厨这一周没干别的事,光处理食材就用了这么久,只等今晚开宴了。

魏琛拖着脚步在军官酒店发请帖,所有接到请帖的人都一脸懵比,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自己提前得了视力退化症,否则怎么会在请帖上面看到“叶修订婚宴”这五个字……

39岁的“老树”怎么忽然就开花了?伴侣栏为什么是问号?


黄少天忧心地问喻文州:“军长,上次我听老叶和小烦聊天就觉得他有些不对劲,老叶是不是太累把脑子累坏了?他连对象都没有,怎么订婚?我们真的要去参加这个宴会吗?会不会很尴尬?”

喻文州把喻尔尔的备用奶嘴塞他嘴里:“少天,叶修不是做没把握事情的人。今晚去赴宴就知道和他订婚的是谁了。”

黄少天咬着喻尔尔的奶嘴,有一种非常不妙的预感。

不同的军官,同样的疑问,他们都决定晚上去看看那棵老树为谁开的花。


叶修刚想约王杰希出来,就收到王杰希的留言,让他去红叶林道的一家店试衣服。叶修对了下自己的目的地,若有所思地前往红叶林道——原本他也要去那里。

他到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换好衣服在等他。

37岁,正是男人最富魅力的年纪。岁月将他从一粒原石打磨成璀璨的宝石,只是沉静地坐在那里,就能让所有人目光为他停驻。黑红的军装礼服衬得王杰希越发身高腿长,服装店的服务员全都偷偷看着他,叶修坏心眼地调整姿态,扭着腰娇滴滴地投进王杰希怀里,还假模假样地捶着他的胸口“哼”了一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王杰希毫不手软地把叶修从怀里扔了出去。

“唉,对象虽好,奈何嫌我老。”

“你闭嘴,快去换礼服,我看下尺寸合不合适。”

“你摸了这么多年还确定不了?”

服装店顿时咳声一片,王杰希头痛地捂着额,“你给我正经点。”


叶修的礼服也是黑红的军装款,同样的衣服,王杰希穿出了禁欲,叶修穿出了性感。当他扣着外套向王杰希走来,一个服务员倒抽着气,小声惊叹:“老天,我想给他递调教鞭。”

王杰希:……

礼服的尺寸很合适,两人想到接下来的计划,让服装店清洗熨烫之后,穿上直接走了,随后一同做了发型,剃了胡须。最后,王杰希邀叶修前往中心广场。

中心广场一直竖立的雕像——海的女儿瑟拉是传说中保佑求爱之人必定能成功和爱人相守的爱情幸运女神。王杰希原本打算在这里向叶修求婚,但现在,这个雕像不见了……

叶修低头清了清嗓子,右手竖在王杰希身后左右摆动,示意守在这里的兵崽子赶紧散开,王杰希正处在雕像消失的惊讶中,没注意他的小动作。直到叶修将他拉到两个不明物体前,他才回过神。

黑布揭开,原本属于瑟拉雕像的位置,换成了两个拥抱的人,旁边的则是一头白狮昂首站立,背上停着一只展翅的雪鸮。唔,雪鸮有些大小眼。

叶修揭开黑布之后,尴尬到想立即给它盖回去——沐橙准备的这都什么东西!!!为什么这么羞耻的东西要做成雕像摆在这里啊!!!老王肯定要觉得他脑子被虫族啃了……

看到这一大一小的雕像造型,叶修对苏沐橙接下来的安排感觉十分忐忑。不过,王杰希看起来好像也有点忐忑是怎么回事?

“那个……我……没想到沐橙这么夸张……”

“嗯……”

……

两人牵着的手互相搓了搓,保持了沉默。广场周围的群众都被这尴尬的氛围吓到绕着他们走了。


很快,叶修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刚刚那么忐忑了。

随着晚六点的时钟敲响,虚拟天空变为墨蓝,一只雄性雪鸮出现在天空中,盘旋飞舞,然后俯冲至叶修和王杰希站立的位置,消失不见。

……

王杰希一秒变王红希。如果不是套着衣服,叶修怀疑,就连他的脚趾也是红色的……

“小别策划的。”王红希强行镇定地说。

叶修捏捏他的手,“嗯,我觉得很不错。”

……

然后,天空又缀满了繁星,繁星呼啸着坠落,仿佛一场绚丽的流星雨,最后留在空中的星子组成五个字——我们结婚吧。

……

叶修第一次反省自己是不是不该任由苏沐橙看那些傻白甜偶像剧,也第一次知道原来灭绝星辰展示出来是这样的。

不过事已至此,必须把正事拿下。

就见刚刚还在牵手的两人,竟然同时面对面单膝跪下,递出一枚圈状物。

“结婚吧。”

“登记吧。”

……

苏沐橙看着电子眼拍摄回来的画面,笑得从床上掉了下去。


无论如何,叶王终于可以以未婚夫夫的身份主持晚宴了,可喜可贺。


宴会上,来宾们看着台上宣布明天即将登记的未婚夫夫,摔掉了一地下巴。

吴雪峰和黄少天抱头痛哭,怪自己不该乱说话。

冯宪君的速效救心丸没用上,直接被抬去抢救了。

联盟史上第一例T/T婚配,出现了。


-END-


521说完结就完结……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