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桠

论中央星该不该给特殊时期的TOP强制配对(6)

※ 叶王。(1)(2)(3)(4)(5)

※ 星际设定详戳前设

嗯,时间线有调整。


-6-


勇敢的叶叔叔,快去创造奇迹吧。

黄小烦如是说。

叶叔叔说,让你爸和我说话。


叶修想要组建新军,要做的准备很多,一直注意他动向的嘉世虽然不太相信他能成功,但又无法忽视他潜在的威胁,便派遣陈夜辉的小队监视和阻挠叶修的行动。不过,这种小儿科的行为,和在大象腿上挠痒痒差不多,叶修既觉得他们可笑,也觉得他们可悲。


命运女神总是青睐勇者,叶修的建军之路充满坎坷,却不失希望。

比如,他竟然在α这个流浪星发现了两个S级的TOP。

政府有明文规定,所有S级以上的TOP必须进军中服役,除非身体有异,否则在90岁之前(平均寿龄130),不能自行退役。就像叶修,嘉世驱逐他的理由是“因伤”,为此还伪造了重伤报告,避免其他军团征调。

经过了解,叶修才知道这二人出现在α星的缘由。

男性TOP包荣兴,25岁,出生地不详,能记事开始就在α星生活,孤儿,由于身材高大,武力值出众,被矿区管理看上,想聘用他做监工,这才送他去检测骨龄,补测第三性别。因为从小把烟糖的原材料烟叶当零食吃,导致激素紊乱,被机器误判为BOTTOM,直到遇到叶修。

想到他已经25岁,肯定已经度过了第一次发情期,叶修委婉地好奇了一下。结果包荣兴非常爽朗地说:“啊那个,20周岁的时候,矿区老大发了一个白袋子给我用啊,还挺有趣的,哈哈哈哈。”

白袋子是BOTTOM专用的发情期道具包装啊包子!你到底是怎么度过那三十天的!

叶修崩溃。

至于另外一个女性TOP唐柔,27岁,来自中央星,说是军校毕业后,觉得军部没意思,于是动用家里的关系出来寻找生命的意义。

叶修:……家境和理想都不一般啊这位。


包子是纯粹的被叶修的武力值征服,要跟随叶老大搞事业。唐柔则觉得叶修要打破现有的军团格局这件事很有挑战性,兴致勃勃地决定一起搞事情。

真正因伤退役的魏琛听说叶修的计划,犹豫很久。他在退役后,转去研究适合伤残兵及普通人群操作的机甲,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最终,对退役的不甘战胜了伤病带来的怯懦,带着自己的研究成果加入了叶修的队伍。

至此,初期搞事情四巨头集合完毕。没多久,十区治安队加入搞事情集团。α星政府老大陈果女士知道自家第十区的治安队大队长是自己的男神叶修之后,代表整个α星支持他搞事情,将第一区到第十区的治安队全部整合到叶修手下,并且大手一挥,为新军题名——兴欣。

——据说这是陈果女士名下一家营养剂专售店的名字。

叶修告知王杰希此事,王杰希评价曰:很衬你。


叶修筹备新军期间,王杰希也在训练新分配到微草的毕业生。有一段时间,微草的训练星舰基本天天停在α星上空。双方的新兵交战前深情对望,交战时毫不留手,交战后一起吐槽各自的老大,别有一番相爱相杀的感觉。

崽怼崽,大佬怼大佬。

自从王杰希接任微草军军长一职,那令人惊艳的魔术师操作就被封印,他的机甲越完美地嵌入微草的团队,个人锋芒就隐匿得越深。叶修已经有6年没见到灭绝星辰完全开启的战斗状态。

遥远的流浪星给了魔术师再次表演的舞台,也给了他最佳的合演对象。

微草的新兵们最初还瘫在地上回复元气,叶修和王杰希的对练开始后,立即坐直了身体。

看过这场精彩的交手才深切的体会了王杰希个人的强大以及为了微草做出的牺牲和付出。


“王爸爸,对你的舞伴还满意吗?”

“尚可。”也就值一个吻吧。

“不坦率的王爸爸。”


之前被叶修呼叫来帮忙的黄少天知道后痛骂叶修没人性,从他手里骗人骗装备,却免费帮王杰希练新兵。

叶修回:“嗯……悄悄告诉你,我从老王那里偷人了,现在正在讨好他。”

黄少天:“我听你在骗鬼。你就是偏心王杰希!以前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总看你们俩眉来眼去,肯定有什么奸情!要不是你们俩性别一样,我都怀疑你们早就暗地里领证了……”

……

某种意义上说,黄少天真相了。叶修默默闭嘴,关了通讯。


-TBC-


小剧场:

叶修:王总,为什么兴欣这个名字很衬我?

王杰希:你不知道吗?呵呵。

叶修:……爱呢!



明天521完结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