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桠

关于叶王T/T配和F-F叶黄篇的几个脑洞

轻松一刻。


1. 海瑟薇


某天,叶修突发奇想,想让王杰希变成雪鸮和他cos哈利波特,就把王杰希发情期控制变身的烟糖收起来了,后来被巨型雪鸮骑在背上啄。

——返祖并不带缩小形态的功能呢。

——就是想调戏一下老王。


2. 上下的秘密


全联盟军震惊完王杰希和叶修搞在一起之后,就开始八卦他俩谁上谁下,会不会每次都打到残废,导致并不能顺利啪啪。

叶修说,我是下面的。

王杰希说,对。

朋友们信了,毕竟老王比老叶是高那么一点啊,看起来也更攻一点呢。

唯有喻总摸着下巴,说了一句:老王你太惯着他了吧。

王杰希说,我习惯掌握主动。

叶修说,对。

没多久,王杰希收到了一箱“出入境”保养品,from机智又富有爱心的喻总。


3. 假如T/T配王杰希和F-F的黄少天能交流


黄少天:我刚成年的时候就搞定了老叶,但是为了事业,搞了地下情。

王杰希:我也是成年礼的时候搞定的,但是他说我属于战场,不愿意公布关系。

黄少天:(ヾ(。`Д´。)我的叶为什么没对我这么说???不能输。)老叶支持我的事业,每次结合都打抑制剂,避免有蛋。

王杰希:(忘了对方是个能生蛋的BOTTOM,但还是不能输。)我们每一次结合都很尽兴。(认真)

黄少天:老叶在下面的时候超可爱,随便我怎么玩都很配合。

王杰希:确实很可爱,所以基本都是他在下面。

黄少天:(?????)

王杰希:(保持微笑)

黄少天:(邪恶)老王你腰力不错嘛,一直在上面不累吗?偶尔示弱一下,温柔的配偶更好吃哦。

王杰希:(陷入沉思)我考虑考虑。


4. 对于王杰希和黄少天在上位的要求,叶修的回应是?


叶黄的叶:少天开心就好,别太累就行。(温柔)

叶王的叶:上位姿势让他显得很强势,我很喜欢。(迷之微笑)

叶黄的黄:老叶啵啵啵,哈哈哈哈哈哈。

叶王的王:???叶修,周末训练室见。


5. 关于蛋


黄少天表示,作者还没写F-F的最终章。


6. BOTTOM的半兽型到底有什么用?


迷住配偶(并不是)

BOTTOM的半兽形态其实最直接的作用是发情期提高受孕率和结合的愉悦度。当然了,他们并不会拥有什么令普通TOP失去自制力啊想要强行交配啊之类的春药信息素。如果有TOP想趁BOTTOM在发情期强制占有,大概他的下场是被攻击到脑死。(怜悯)


7. 喻总入学之谜


喻文州是个MID,体检的时候体质是B,然而还是被荣耀军校录取,很多同学怀疑有黑幕。

后来,他们上战略研究课和军事心理学与领导学,被虐服。

喻总:以德服人。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