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桠

论中央星该不该给特殊时期的TOP强制配对(5)

※ 叶王。(1)(2)(3)(4)

※ 星际设定详戳前设



-5-


魏琛内心的未解之谜之一——37年夏休期,老叶为什么请了一个月的假期以及他那一个月在哪里在做什么?

魏琛内心的未解之谜之二——王杰希是怎么成个年就晋级的?

然而,他内心疑问的主人公并没有为他解答的想法。


37年8月12日,因乱用药物导致发情期推迟一周的王杰希,终于完成了成人礼。预约体检,整理服役档案等琐事处理完,恰逢叶修每三个月一次的发情期到来,叶修带王杰希前往冻原星,抓了一只岩雷鸟送给他,这使得接下来的七天小黑屋之旅异常火热。

由于两人都是TOP,并不会乐极生蛋,干脆在叶修的发情期内完成了配偶结合。这一切都进行得静悄悄,没有人发现他们已经算是“已婚人士”。

夏休期结束,叶修返回嘉世驻地,王杰希也在拿到体检报告之后,前往微草驻地报到。

微草军军长看着王杰希的档案笑得合不拢嘴——王杰希竟然在成年后晋级了!全星系,2S级以上的TOP根本没几个人,全部被编入国宝档案,而现在,其中一个国宝竟飞到他微草来了!今后,联盟20军团的地位要变了。

王杰希也确实没有辜负微草军团的期待,从刚开始的先锋到后来的团队指挥,带领微草军团在对抗虫族的战役中屡建奇功,其诡异多变的作战风格令敌人无从反击,被称为联盟军中的魔术师。星历1344年,前微草军军长林杰退役,年仅27岁的王杰希接任其职务,成为全联盟最年轻的军长。对于林杰的决定,统帅部曾有过疑议,但林杰坚持相信王杰希的才能,最终统帅部同意并签发了任职文件。

同年,正值每两年一届的CN星系联盟军团大比,微草军团以前所未有的强势夺取头名,王杰希之名响彻20星环。

星历1348年,微草军团再次在军团大比中夺冠,统帅部决议,微草军团与嘉世军团换防,取代日渐式微的嘉世军团驻防第一星环。

星历1350年末,嘉世军团军长叶修因伤退役。


1350年  流浪星α

这颗星球处于星系边缘,整颗星球只有一种原生矿石有较低的价值,开采还很费功夫,星球的可居住面积不到八十万平方公里,简单划分了十个区,中央星并没有派遣正规军驻守,只令α星政府在各区成立了治安队,维持整颗星球的治安。

12月2日,嘉世终于做出决定,宣布叶修“因伤”退役。隔天,他就被送到了α星。叶修刚到这里的时候两袖清风,看到α星第十区正在招募治安管理,包吃包住,颇为动心,经过武力值考察,顺利上任为第十区治安队队长。

11月初的时候,他就给王杰希发了信息,嘉世有变,恐怕短时间无法见面,等一切尘埃落定再联系。此次发情期,使用抑制剂消除。现在安顿下来,立即给王杰希发了定位,令他不要担心。

叶修家中曾询问他是否需要家族协助,转到中央星任文职,他的弟弟叶秋也表达了想他回归家族的意思,叶修拒绝了——他并不喜欢政治游戏,战场才是他的归宿。


12月4日,王杰希就抵达了α星。

叶修刚从治安队回来,就看到王杰希已经站在他的宿舍门口了。绿色的军服外套裹着挺拔的身躯,如果不是作为背景的住宿楼太破,应该是特别美的画面。

王杰希看到叶修,面色一缓,再见叶修打招呼时露出的戒指,神情就更柔和了些。叶修见招数有效,轻松不少。

“这里没人知道叶修和王杰希是谁,我就摸出来戴上了,不错吧?”

王杰希“嗯”了一声,插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指微动,若无其事地转移到外面,理了理胸口的徽章。叶修咬牙克制住笑意,摸着他的手,带他进房间。


房间不大,带着一个很小的淋浴间,设施也很简陋,只有一张床,一把椅子,一个小柜子。柜子上放着一些零散的笔记,床铺倒是收拾地挺整洁。

王杰希坐在唯一的椅子上,叶修则脱了外服坐在了床上,两人面对面。

“因伤退役是怎么回事?”

果然问了,叶修心想,回道:“其实没有受伤,就是我和嘉世理念出现了分歧,嘉世希望我能让让贤。”

“给谁让?你的副官刘皓?”

“怎么猜是他啊?”

王杰希没把对刘皓的评价直言,只说之前看他和叶修有些不合。

“不是这样,虽然也有一部分原因。”叶修整理了一下思绪,继续说,“我和嘉世的目标是不同的。嘉世想掌握更多的权柄,军官们几乎人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我呢,就是个简单的战士,无法为他们带来利益,自然无法和谐共处。”

王杰希沉默。

二十多年的和平期,联盟军的锐气已经快要被消磨殆尽,军官们也逐渐学习政客们的勾心斗角,试图获得更大的权力,他们并没有办法以一己之力改变现状。

“所以,我想重建一支新军。”

“什么?”王杰希猛然握紧他的手,身体前倾。

叶修淡定地把玩王杰希的手指,重复道,“我要重建一支新军。”


联盟初建立的时候,各地区的军团分布十分杂乱,刚开始,只是根据人数的多寡划分驻守区域,后来为了便于管理,整合的整合,撤番的撤番,最终的正规军团只选出了20个,对应驻防CN星系的20星环。有一些实力不俗,却在人数上难以抗衡大型军团的小型军团既不想被合并,又不服某些正规军的实力,就提出了军团大比的建议。反正正规军的名额就20个,胜者留番,败军撤番。考虑到强化正规军实力的意义,联盟同意并颁发了相应的规定。

叶修打的正是组建新军,通过军团大比,正式回到军部的主意。

叶修的个人实力无疑是顶尖的,然而35岁从零开始,白手起家的决定也太骇人了。

“下定决心了?”

“是啊,冒险的趣味就在于未知和最后的惊喜嘛。”

“你当自己还是少年人吗?”

“意气嘛是差不多,”叶修眨眼,“其他方面比少年强。”

“……”


正事谈完,两只打了抑制剂,完全没有发情热的“禽”和“兽”也没浪费仅剩的假期,好好深入交流了一下。王杰希老实躺在下位的时候,还把叶修吓了一跳,以为他哪里不舒服,体悟这种行为背后的深意之后,搞得王杰希差点变回鸟形。

幸好叶修应征时提交了发情期档案,否则刚上任就要被撤职。

临行前,叶修亲自褪下王杰希手上的戒指,放入灭绝星辰的储物匣。

“是不是该去申请登记了……”

“等你重回军部之后。”

此时,王杰希忽然想起一件事。

“叶修,嘉世那么轻易地让你退役,是不是不知道你是唯一的3S级TOP?”

“啊?”叶修回想了一下,“呃……当时我好像提交的是我弟弟一年级的体检报告……”

“……”

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是个S级TOP,二年级的时候被虫族当成传说中的白子抓到虫星,救回来时,已经被注射了基因瓦解毒素,降为B级,也不再适合驾驶机甲,后转学去荣耀军校隔壁的政法学院了。

“当时大家都以为叶秋是真正的白子,把我们俩身份搞混了,我懒得解释就……”

“向你弟弟道歉。”


-TBC-


唉,昨晚万花号抢限时3min的盒子没抢到……只能把秀秀的给花哥穿了……

今天稍微写点严肃的内容,尽量在7的时候结束吧。

伤心到宇宙失衡_(:зゝ∠)_

小贴士:

① 送岩雷鸟+喂食属于雄性雪鸮的求偶行为(……嗯)。

② 成年后,发情期打抑制剂相当于在小火苗上倒冰水,持续一周为理智保驾护航,没有副作用,是单身禽兽的最佳伴侣。

③ 刚去翻了原文,灭绝星辰和灭绝星尘的写法都有……锅甩给虫爹。这里就默认用灭绝星辰吧……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