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桠

论中央星该不该给特殊时期的TOP强制配对(1)

※ 叶王。星际设定详戳前设。与之前的CP不同线。

※ 老林被降龄。因背景设定不同,全体年龄不跟随原著实际赛期走。



- 1-

CN星系 中央星


中央军区附属青少年TOP荣耀军事学院,简称荣耀军校,是历年来全星系TOP满16周岁后集中接受教育的地方。

16岁的青少年TOP们正是第三性征开始发育的时候,每一个都像精力旺盛的斗鸡一样,看谁都不如自己厉害,恨不得挑翻全宇宙。然后,被前辈们按在地上教做人。

王杰希是这一届新生的第一名,各项指标几近满分,还是唯一的S级TOP,尚有成长空间,年级主任如获珍宝,切切叮嘱各科教官,一定要细心培养。教官们连连称是,然后转头就将这群年少无知的小斗鸡们带去让上一届的斗鸡们做“身心辅导”去了。


在整个星系而言,TOP数量是少数,但在中央星荣耀军校里,BOTTOM和MID才是珍稀物种,因为这两性中能达到荣耀军校标准的比TOP还稀少,是以大家对于新入学的BOTTOM和MID态度是非常有爱的。至于TOP嘛,皮糙肉厚,实在需要摩擦摩擦。憋屈了一整年的二年级生们,摩拳擦掌,发誓要让新鲜的小师弟小师妹们明白校园生活的险恶。


由于新生还没有学习机甲驾驶,切磋传统是一对一肉搏。

叶修趴在栏杆上,看到那个大小眼的新生对手是林敬言,连忙捂住脸,不忍心看。

林敬言平时非常斯文有礼,乐于助人,就是一到打架的时候就变得特别流氓。一般人容易被他的外表迷惑,以为他好欺负,结果往往是骄傲着挑衅,哭泣着爬走。叶修真心希望大小眼新生别被疼爱得太惨,那一脸严肃的小表情还是很可爱的。

不过,没一会儿他就把捂脸的手拿开了——那个大小眼很能打啊!意识飘忽,出手快狠准,可惜经验太少,不然林敬言说不准还真搞不定他。真期待他成长起来的样子。


小斗鸡们毫无例外地接受了一番爱的洗礼,只有王杰希看起来很完整地站在那儿,三年级的老鸟们对他狂吹口哨,还有不少人溜去教官那里询问他的个人信息,希望在他毕业分配时,能分配到自己的军部去。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师兄师姐们,心里清楚,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追赶上他们,并击败他们,除了一个人,他看不出深浅。那个人正搭着林敬言师兄的肩膀,嘲笑他差点栽在小师弟手上,林敬言师兄好像也不太生气,只是塞了个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的嘴,直到王杰希走到他们面前,那个人还在嚼吧嘴里的东西。


“师兄,我可以挑战你吗?”

“唔?唔唔唔……”林敬言塞给他的烟糖太大块了,叶修短时间根本嚼不完,含着说话谁也听不明白。林敬言哎呦一声,捂住他的嘴。

“快别唔唔唔了,等会儿口水流出来了。”转头看王杰希还等着呢,解释说,“小师弟,不好意思啊,现在他不方便说话。你想挑战他的话,下个月有新生和三年级的交流会,还是在这里举办,到时候就有机会了。现在一二年级的交流活动刚结束,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说完看向叶修,叶修连连点头,还比了个大拇指。

“他很欣赏你,很期待下个月和你交流。”林敬言继续充当解说员。

王杰希视线在两人身上盘旋两圈,干脆地道了句再见,转身走了。


“后生可畏,”林敬言感慨,“我说老叶,下个月你可得注意了,这个小师弟不简单啊。”

叶修含着糖闷闷笑了几声,对着自己比了个大拇指。林敬言强忍住翻白眼这种毁形象的行为,拖着他离开了校场。


荣耀军校一共四个年级,一二年级的教学楼相邻,与三四年级的教学楼相对。于是,每天被操练到融化的一年级生,就看到对面的三年级生各种欢快打闹,简直不能更虐。

课间的时候,王杰希习惯站到走廊上放松一下,五感敏锐的他甚至可以听到对面说话的内容,大部分是知识交流,少部分在怼那位师兄,偶尔会讨论学校里BOTTOM和MID里面谁最受欢迎之类的。那个让他感到威胁的师兄什么话题都能插一句,一边被别人怼,一边被投喂,说不清人缘到底好不好。看到他的时候,还会挥手问好。


每周六上午,学校会安排一位高年级师兄来给新生做演示教学。

第一周是三年级的韩文清,讲机甲近战技巧。韩文清基础扎实,讲解简洁明了,示范的时候刚猛霸气,小斗鸡们看得热血沸腾,嗷嗷叫好。

第二周是二年级的张佳乐,讲远程机甲掩护技巧。张佳乐手法高超,技巧娴熟,兼之BOTTOM的身份,让小斗鸡们又敬又爱,纷纷询问下次什么时候来教学。

第三周是三年级的叶修,讲机甲微操。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操作机甲做出各种常规动作,明明是没有生命力的机甲,在他的操作下却和真人一样灵活自如,只是……

这些动作真的太土了!


-TBC-


太喜欢写前情的结果就是一章又搞不完……

评论(10)
热度(3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银魂银All/可拆不可逆
哪吒:空吒/戬吒/饼渣/双藕/龙王豹/
已经时泪的家教:R总攻全食
剑三:花总攻全食/藏苍
西游:空戬/空烈
其他随缘吃吃

关注的博客